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分享安装WordPress以及建站半年的心得体会

2010-12-25 19:27 · 稿源:www.dzy91.com

《分享安装WordPress以及建站半年的心得体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这些问题我现在就分享一下我的半年来用WordPress建站的一些想法与经验,也给这些加我的淘客朋友们一些技术上的交流...

那么下面谈一下我是怎么样用wp建设以及优化淘宝客单页站的:...

A、php空间、域名的准备:大家都知道wp是支持php空间的而不是asp,由于笔者刚开始接触用wp建站一点经验没有、加上心急想赚到钱的原因,错误地买了asp的空间,那只好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啦...

下载wp的地址:百度搜“WordPress下载”,下载回来之后解压上传到网站的根目录下预先建的blog文件夹...

上面是笔者在大学半年来自学WordPress建站的几点体会,以及WordPress的详细的安装技巧,希望会给新手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如果还有上面不懂得可以和我交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dzy9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移动数码上主舞台,Baseus倍思早已手握pass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phi-3安装指南:如何在 MacBook Pro 上微调 phi-3

    博主AbhishekThakur在博客中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MacBookPro上训练/微调Microsoft的最新phi-3模型!用户需要使用M1或M2mac来执行此操作。之后将使用AutoTrainAdvanced来微调phi-3。;)SFT和ORPO训练均在M2MaxMacBookPro上成功进行了测试。

  • iPhone第三方App Store安装体验实测 苹果这招高啊!

    4月4日,国外科技媒体TheVerge分享了一篇关于在欧洲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Mobivention的体验的文章。作者坦言整个过程并不轻松。考虑到苹果公司在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的历史功绩,很难将其看作该公司试图消耗人们精力、劝阻他们继续使用AppStore的一种手段。

  •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在数字化时代,电脑病毒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大隐患。它们如同隐形杀手,悄悄侵入我们的电脑系统,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只有提高安全意识,才能让我们的数字生活更加安心。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阿联酋一天下了一年的雨 遭遇75年来最强降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历了一场历史性的降雨事件。4月16日,迪拜一天内的降雨量相当于当地平均一年半到两年的雨量,创下了75年来的最高记录。各国需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事件。

  • Kimi Copilot插件下载安装地址 AI网页内容总结助手使用地址

    KimiCopilot是一款网页总结助手,基于Kimi的长文本大模型,能够一键总结网页内容。在浏览网络文章时点击插件图标,或使用快捷键Ctrl/CmdShiftK,即可一键召唤Kimi.ai总结网页内容。要了解更多关于KimiCopilot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便捷工具,请访问KimiCopilot官方网站。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