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定位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锁定目标用户来选择关键字

2010-10-22 08:4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如何锁定目标用户来选择关键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希望每一刻我的眼睛都能看到广阔的天地,我的心里都能有装下天地众生...

潜在用户关注产品或服务的目的是什么?是满足他们现在活着潜在的需求...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个案例,之前做过几个关于电脑培训,平面设计培训和会计培训的网站,这些服务往往针对的是一个地区,这种关键字的搜索量都不会太高,推广效果也不会很好,那么这一类的推广我们应该怎样去选择呢?...

建议seo培训的同志们使用最后段话讲的方式去招生,相信比在群里发广告让人讨厌要好一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文在线推出“逍遥”万创作大模型 可一键生成万小说

    中文在线推出了一款名为“逍遥”的万字创作大模型。该模型具有一键生成万字小说的功能,并可为作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AI辅助创作工具。中文在线推出的逍遥大模型是一种创新的AI辅助创作工具,它将为作家带来更多的创作资源和便利,并提高内容生产的质量和效率。

  • 荣耀 Magic Vs2 定档!荣耀赵明:折叠屏成更多用户选择

    荣耀正式宣布荣耀MagicVs2定档10月12日,同时还将发布荣耀手表4Pro。荣耀赵明在微博上表示,荣耀将让折叠屏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进入2023年下半年,荣耀折叠屏连续发布引领折叠屏进入毫米级时代的荣耀MagicV2以及拥有全新时尚表达方式的钱包折叠屏,荣耀MagicVs2发布后,今年下半年荣耀将完成折叠屏发布三连击。

  • 福华化学紧跟“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成效显著

    双碳目标是国家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有关政策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福华通达注重核心资源的获取、资源梯级开发和综合利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公司循环绿色产业链附加价值,夯实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产业竞争力,持续加大化学新材料布局,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综合化学品制造企业。

  • 庄俊:小红书双11有戏吗?怎么做?【万文】

    小红书6大行业趋势根据小红书年度生活趋势报告显示,小红书用户更倾向“投入真实生活”,你可以打开你的小红书,预制菜、网红打卡餐厅不那么受欢迎了是藏在小巷子里的,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小馆子反排着长队。地方特色美食被网友广泛宣发,南昌拌粉、柳州螺蛳粉等吃食消费者更愿意买单。买手直播聚光已经成为小红书今年的营销新趋势,特别是在大促期间,这种策�

  • C罗要冲击千球目标!900个进球对于他来说还不是什么难事

    葡萄牙队以3比2战胜斯洛伐克队,取得七连胜并提前晋级。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向他提出的生涯1000球挑战。C罗表示:“与波尔图主席的谈话内容是,他向我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挑战——达到1000个进球的目标。这个目标相当困难,需要考虑我的心理精神、动力以及身体条件等因素。如果一切都能满足的话,再来看会发生什么。”C罗还补充道:“这些都是激励我的小因素,但如果要达成1000球的目标,首先要实现900个进球。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自己会成功地达到这个目标。我认为这个目标必须在短期内?

  • 伊利金典牛奶创意营销收获目标受众、实现新品引爆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多样化,掌握创新思维的品牌,才能在市场上更好地保持鲜活的竞争力。品牌该如何实现新品引爆,塑造品牌形象?今年端午期间,伊利金典牛奶推出了有机纯牛奶新品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携手小米商业营销共同打造「端午“金米”送福 共创有机生活」营销案例便是新品营销的典范,开创了一种新品引爆营销的新范式。作为全球首 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

  • 参与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一元锁定6重权益

    到主力!10月12日,荣耀MagicVs2正式发布,售价6999元起,将于10月17日10:08正式开售。京东目前已同步开启预售,可享一元锁定6重权益、12期免息等福利,其中,一元锁定的6重权益包括1年延保、18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80元、尊享价保京东11.11等。如果想换新一款设计更轻薄、性能强劲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MagicVs2,来京东参与预售可享1元锁定6重权益、12期免息等福利。

  • 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看点提前晓,抢定展位,锁定商机!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展会将吸引来自汽车、工业、通讯电子、医疗电子、消费电子、工业电子、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抢先预定展位!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为新老展商搭建了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进行精准化需求对接、技术理念共享、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溯源互联,共谋发展。

  • 接棒MIUI!小米自研MIOS即将登场 博主四评价:丝滑流畅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用德芙”暗示小米自研系统MIOS丝滑流畅”。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突破6亿,同比增长10.8%。现在小米即将推出MIOS,接棒MIUI。目前关于MIOS的信息很少,但是从爆料信息来看,MIOS绝不是简简单单改个名字那么简单,小米很明显就是要做自己的操作系统,预计和华为鸿蒙OS的发布路线一致。目前万物互联已经成为大趋势,手机、平板、车机、智能家居等各个设备打通,用同一操作系统实现多设备协同,这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将是一条必经之路。因此,MIOS未来将在手机、平板、车?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