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优化禁忌条例你犯了多少条?

2010-10-20 15:39 · 稿源:www.szseoz.com

《网站优化禁忌条例你犯了多少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什么会把这个问题排名到最前面,因为这个问题对于新手来讲是最容易犯的错误,以为网站优化其实就是给网站加内容而已,网站优化给网站加内容那是比不可少的,但是对于互联网已经存在的信息大量的出现在你的网站上时你的网站离K站的期限也不长了,可能有很多站长不赞同本观点,因为目前有很多站长的网站都是采集的,而且很多信息也是直接复制粘贴而已,这当然关系到了网站的功底的问题,如果说网站本身权重高了,重复的内容在网站内只要不是在一个网站上复制过来的,那么还是有收录的,比如说新浪、腾讯等大门户网站他们的新闻信息不可能每篇重新进行编辑,如果只要的话那不的累死网站编辑了,所以这个问题牵涉到了网站的整体的一个情况而定,对于新网站来讲着个问题一定避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zseo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