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思嘉:浅谈SEO中的长尾词(上)

2010-07-26 09:40 · 稿源:zhangsijia.com

《张思嘉:浅谈SEO中的长尾词(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上非目标关键词但也可以带来搜索流量的关键词,称为长尾关键词...

比如“汽车”这个词,大家应该认为他就是一个关键词吧,但我认为“汽车”这个词就是一个长尾词!我这么说肯定有很多人不赞同,请听我继续说下去...

1.关键词长度:这是长尾词的一个特点,长尾词就是依托于顶级词延伸出来的...

2.竞争度小:竞争度小就代表关键词的优化会容易些,这也是长尾词大受欢迎的一个原因...

还说我上面举的例子,从顶级词一步一步往下延伸,越往下,关键词展现的信息越多、越精准、越详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hangsiji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啰专访|十问十,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老人自称腰疼 买一坐票占三个座

    近期,关于一位老人在火车上因自称腰疼和腿脚不便而占用三个座位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报道,这位老人乘坐的是T211 次列车,在列车上他购买了一张坐票,但实际上却占据了三个座位。这一行为迅速引起了其他乘客和网友的注意,许多人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和情绪。在这起事件中,老人的行为显然违反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一般规则,即每位乘客应当只占用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VSR:支持批量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和字幕

    VSR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工具,专门用于从视频和图片中去除硬编码的字幕和文本水印。这个工具能在不损失图像分辨率的情况下,清除视频或图片中的不需要的文字信息。节省编辑时间:自动化的去除功能大大节省了手动编辑和调整的时间,尤其是在处理大量数据时。

  • 当移动数码站上主舞台,Baseus倍早已手握pass卡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投影仪:租房生活中的光影魔法师

    在租房生活中,我们总是在寻找那些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小物件。作为一种新兴的家电产品,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居住空间增添一份科技感,更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提升我们的幸福感。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租房时代,一款好的投影仪,无疑是我们生活中的一束温暖的光芒。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作业帮旗下云智学亮相中国装备展,科技赋能让教育更高效

    4月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为期3天,围绕“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交流分享最 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教育教学创新的发展路径和前沿趋势。作业帮旗下教育数字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