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运营,网络公司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投资者续谨慎 一山容不得二虎

2009-05-14 14:01 · 稿源:孙宏哲

《网站投资者续谨慎 一山容不得二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网络公司最需求的就是人才了,几乎可以说你有好的技术人才、运营人才、业务人才、推广人才、管理人才,那么您公司的网站就离成功不远了...

大家也许对这些事情不关注,但是这样的实例很多,特别是在非沿海地区的不发达城市,做互联网工作的人更是抱着安逸的态度工作,不希望工作环境或者自己的团队有太大的变化,更不希望来第二只老虎动摇自己说话的权威性,所以一山容不得二虎,还请老板斟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孙宏哲”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