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微观宇宙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VR教育游戏《微观宇宙世界》:走进微观世界

2017-07-10 12:58 · 稿源: 83830

《VR教育游戏《微观宇宙世界》:走进微观世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说到这,小伙伴们可以看下由Codon,Inc.研发的《微观宇宙世界》这款VR游戏,让大家再一次走进微观的世界!...

《微观宇宙世界》是一款教育类VR游戏,在游戏中,利用强大的虚拟现实技术,玩家将会被送至到一个微小的世界,你可一看到一只巨型蚂蚁、硬币以及更多的微小事物,并根据科学的设计比例来体验游戏,《微观宇宙世界》证明了事实往往比小说更陌生...

游戏将于本月登陆Steam平台,并支持HTCVive、Oculus以及OSVR平台,之后我们也会继续跟进报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对话BrainCo强脑科技:科幻世界的机械义肢,正在走进现实

    能成为人机交互的最终形态吗?2014年6月13日,巴西圣保罗,世界杯揭幕战开球仪式。”从业者不太会把自己的技术对标钢铁侠之类的科幻电影,但确有一批人正在想办法,让技术慢慢成为伤者和病患的盔甲。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全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2023世界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感受亚运赛事激情 畅游精彩游戏世界:三星家电焕新正当时

    又逢中秋佳节,本年度“超级黄金周”即将到来,一款性能卓越的电视可以为假期娱乐提供更多的选择。不论是观看杭州亚运会的激情赛事是身临其境般在游戏世界里畅游,都能让休闲生活变得愉悦充实。值此双节同庆、多款产品优惠促销之际,选购一款心仪的电视,用新家电迎接新生活!

  • WDCC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启幕元宇宙平行分会场引领科技时尚产业未来新趋势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聚集全球创意设计资源,多维度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本届大会延续首届元宇宙平行分会场,由D UNIVERSE设计元宇宙再度演绎,以AIGC人工智能共创技术,融合时尚与设计,在虚实之间探讨创意的�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海尔智家:向生活看齐,世界向我看齐

    9 月 26 日,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举行。作为首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的中国企业,海尔智家在大会上提出了两项洗碗机标准提案,充分展示了在世界行业标准中的主导力。正因为海尔智家的科技始终向生活看齐,切实解决了用户衣食住娱的痛点,因此,海尔智家持续引领着行业技术的创新与迭代,让世界以他为标准,向他看齐。冰箱向生活看齐:如今用户对保鲜�

  • 小扎深夜炸场,世界首款MR头显暴打Vision Pro!Meta版ChatGPT搬进「元宇宙」,网红神器眼镜高能现身

    【新智元导读】Meta昨夜的发布会,又给我们带来了亿点点震撼。MetaQuest3终于揭开神秘面纱,Llama2加持的MetaAI搬进了元宇宙智能眼镜的演示甚至比头显还要让人期待。这就更让人期待,硅谷巨头们的VR大战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