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尘埃4显卡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RX 550也能流畅玩 《尘埃4》AMD显卡性能实测

2017-06-22 23:33 · 稿源: 游民星空

《RX 550也能流畅玩 《尘埃4》AMD显卡性能实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测试将主要反映AMDRX500系列显卡在《尘埃4》游戏中的性能表现,为避免平台其它硬件成为显卡性能发挥的瓶颈,本次测试选择了Intel第7代KabyLake平台,采用i7-7700K处理器搭配Z270主板,确保显卡性能可以完全发挥...

1234567下一页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文章内容导航第1页:《尘埃4》AMD显卡性能测试第2页:游戏测试画质设定说明第3页:参测显卡参数简介第4页:《尘埃4》极致画质显卡性能测试第5页:《尘埃4》超高画质显卡性能测试第6页:《尘埃4》主流画质显卡性能测试第7页:《尘埃4》基础画质显卡性能测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D显卡玩家小心打开Anti-Lag :会被判作弊

    AMD日前发布驱动,带来了全新的HYPR-RX功能,可以一键打开RSR超分辨率、RadeonAnti-Lag增强版抗延迟、RadeonBoost加速三大技术,号称性能可提升25-50%,同时延迟降低40-55%。Anti-Lag技术对标NVIDIAReflex支持针对单个游戏进行配置,可以减少输入延迟,提升游戏平滑度。值得一提的是,Anti-Lag技术仅支持RX7000系列,老卡玩家就没这烦恼了。

  • 《CS2》40款显卡性能对比:NV都赢麻了

    9月28日《CS2》上线之后,短短1天的时间,峰值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46万。这款游戏采用了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同时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的同时也让游戏的视效实现大幅飞跃。AMD这边只有RX7900XTX一款显卡达标。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GPT-4竟成Nature审稿人?斯坦福清华校友近5000篇论文实测,超50%结果和人类评审一致

    【新智元导读】斯坦福学者发现,GPT-4对于Nature、ICLR的论文给出的审稿意见,竟然和人类审稿人有超过50%的相似性。看来让大模型来帮我们审论文,并不是天方夜谭啊。他的研究兴趣涉及计算社会科学、社会计算和数据科学。

  • 女子意外把华为Mate 50压弯成“折叠屏” 依然丝滑流畅 直呼换机只换华为

    9月14日,宁夏银川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把华为Mate50放在车后备箱忘拿了,关后备箱的时候直接给折了。让她惊讶的是:但是这样都还能用,很丝滑,很流畅,华为真的牛,以后换手机只换华为。幸亏压弯的位置是电池不是主板,后盖也没坏,换了电池、屏幕、中框,维修费用共计才1308元。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流畅

    华为这段时间对Mate60、X5系列的系统优化相当频繁,现在又有新版可以升级了。从不少用户的反馈看,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比之前的116来说,体积小了不少只有294MB左右。不管怎么说,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能迸发出更多惊喜。

  •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GPU的修改版。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图形功能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 50个月持久流畅!荣耀Magic Vs2搭载全新MagicOS亮相

    在今晚的荣耀发布会上,搭载了全新MagicOS的新机MagicVs2正式亮相。据荣耀CEO赵明介绍,MagicVs2使用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搭配MagicOS7.2系统可以实现50个月持久流畅,并且可以做到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懂你。此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两个屏幕可以同时对一张照片进行P图,然后再将二者结合起来得到最终的照片。

  • 二手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