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意外把华为Mate 50压弯成“折叠屏” 依然丝滑流畅 直呼换机只换华为

2023-09-1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宁夏银川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把华为Mate50放在车后备箱忘拿了,关后备箱的时候直接给折了。

让她惊讶的是:但是这样都还能用,很丝滑,很流畅,华为真的牛,以后换手机只换华为。”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部华为Mate50中央位置向后弯折,边框裂开,屏幕出现碎裂,不过解锁、滑动等操作依然正常使用。

从女子发布的后续视频得知,这部华为Mate50手机在华为售后花了一个小时就修好了,跟新的一样,而且聊天记录和资料都在,直呼华为霸气”。

据了解,幸亏压弯的位置是电池,而不是主板,后盖也没坏,换了电池、屏幕、中框,维修费用共计才1308元。

女子意外把华为Mate 50压弯成“折叠屏” 依然丝滑流畅 直呼换机只换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