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v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VR眼镜有哪些品牌?VR虚拟现实十大最期待品牌大盘点

2016-06-28 14:03 · 稿源: 袖扣VR网

《VR眼镜有哪些品牌?VR虚拟现实十大最期待品牌大盘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虚拟现实哪些品牌是最值得期待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虚拟现实十大品牌...

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创新品牌,于2014年进行众筹,推出了虚拟现实头盔和虚拟现实眼镜系列设备,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等穿戴式设备的公司...

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国内较早从事VR行业,专注于智能穿戴设备、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领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大朋DeePoon,国内代表性的虚拟现实公司,致力于开拓VR游戏内容市场,构建VR行业生态圈,业内较早研发沉浸式虚拟现实游戏头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袖扣VR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婴儿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给予宝宝更多呵护

    保证充足的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基础,因此在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为宝宝选择更适合体质的营养。大多数宝宝在断奶期都有体质差,肠胃吸收差的表现。是众多母婴家庭喂养之路的优选口粮。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深圳知名品牌PONY谱尼测试,以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

    近日,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正式公布,PONY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凭借其在技术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信誉及品牌知名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评审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负责,旨在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实施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时代引领

  • 彬果咨询宋振华:品牌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图1彬果咨询创始人兼CEO宋振华出席活动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品牌逐步走向世界,但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仍较为有限。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同感亟需提升。通过深度的市场洞察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彬果咨询帮助中国品牌构建了持久的竞争优势,为中国品牌构建自身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