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服务器 > 关键词  > 亚马逊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AWS免费一年vps云服务器注册申请图文教程

2021-04-25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亚马逊AWS云服务算是业内的老大哥了,最早在2002年就开始布局,亚马逊也有推出1年的免费试用,许多朋友还在找亚马逊AWSvps云服务器的注册申请教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首先来介绍一下亚马逊AWS的免费vps云服务器,因为亚马逊起步早,所以无论是技术还是稳定性速度方面都是属于业内顶尖的,目前亚马逊国内的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运营,如果你要申请注册免费的vps云服务器需要填写的资料都是中文的,所以很方便,目前是可以申请海外区域以及中国区的账户,拿来搭建网站建网页都是不错的选择。

2、在创建申请免费的AWSvps云服务器之前是需要准备一张支持双币的信用卡以及可用的手机号码,可以是国内的。

3、点击进入免费申请亚马逊AWS云服务的地址:https://aws.amazon.com/cn/free/

4、分别是有海外区域和中国区域的免费账户申请,按照自己的需要点击“创建免费账户”,以下有海外区账户为例。

5、接着就会跳到AWS的注册页面,都是中文的,很好理解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电子邮箱最好是用谷歌的gmail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账户名称随便填。

6、之后就是要你填写自己的信息了,账户类型就选择个人好了,国家是可以选择中国的,其他的都按照要求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用英文填写,随便填,不用验证。

7、亚马逊AWS云会以待处理交易的方式暂时扣取1USD/EUR3-5天,用以验证身份,最好是用visa卡了,暂扣1美元的费用,验证完毕之后过一段时间就会返还给你这1美元,不用担心。

注意持卡人的姓名需要加空格,例如zhang san。

8、最后一步就是验证你的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就完毕了。

9、申请注册亚马逊AWS云服务之后,会叫你选择支持计划,选择基本计划,这个是免费的,至此注册成功,自己登录账号即可创建属于自己的vps云服务器。

10、亚马逊AWS云服务自初次注册AWS之日起12个月内免费使用这些产品,当12个月的免费使用期过期或您的应用程序使用量超过了免费套餐限额,您只需支付标准的按使用量付费的服务费率,可选择性还是很丰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