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成功秘诀是拼命工作 小米下滑曾想改名others

2017-11-07 11:47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军:成功秘诀是拼命工作 小米下滑曾想改名other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进军短视频直播行业 收购九维宽频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实际上,小米已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资质。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下巴进一步收窄 最快9月发布

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3何时发布确实是不少米粉所关注的点。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小米4c多彩图赏:漂亮到心动

小米4c可以说是小米发布之前“泄密”最严重的一款产品了,甚至连雷军最近几天都在微博上自曝该机的各种功能和配置。具体来说,小米4c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六核心骁龙808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2.0版)。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32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正式发布

小米公司今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旗舰手机产品小米Note顶配版,这款产品与之前的小米Note标准版相比整体外观微变,但硬件配置提升,定价3299元,5月12日开始预订。实际上这并非小米Note顶配版第一次出现,在今年1月的小米Note标准版发布会上,雷军就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消息。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