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P2P最新资讯  > 正文

唐军:众筹与P2P分不开,用一千块钱买别墅

2014-07-07 15:29 · 稿源: 创业邦

《唐军:众筹与P2P分不开,用一千块钱买别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套出来虽然卖了22个小时,受到很大质疑,但是通过我们一系列的解释以及网站上面讲很得清楚管理方、众筹记录、文本记录,转让协议,碎片化让更多人进来买房,原本只有10万、20万的屌丝男屌丝女在东莞买不起房,我们信任一家公司,像京东一样,凑份子,买一套价值很低而且未来有升值空间的物业,这是打开了一个低端理财的这么一个渠道...

今天房价这么高,政府非常想让房价降下来?如何降?出了很多文件条例也达不到方向,我就想未来房价如何降的问题,让更多人买得起房,不是说碎片化一千块钱凑份子买房,凑分子买房达不到降价的目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