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做好一个网站 哪些因素是重要的

2008-10-24 23:33 · 稿源:桂聘人才网

《做好一个网站 哪些因素是重要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本人2000年因爱好而做第一个个人网页算起,至07年成立公司,将数年前自己制作的一个人才网站和方案下载网站商业化运作近两年时间以来,也算在国内IT行业混迹了8年...

对于前面1、2、3这三点,我算中等偏上,因为我经营的是人才网站,网站内容均为用户自主发布,时效性和实用性都较好,加上我多年积累下来的人脉资源和这两年打造的团队,算是奠定了一定的事业基础...

第二天,包括新浪、搜狐、QQ门户等各大网站及很多地方门户网站上都有了这篇报道(大家现在去网上搜搜可能还在,不过那时不叫桂聘人才网,叫vv人才网),最搞笑的就是有家知名网站还邀请了一位特约评论人来评论我这个网站主在其中起到了什么作用、是否私下收取了什么好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桂聘人才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