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虎牙以冬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也要培养出冯提莫发姐?知名歌手入驻直播首秀惊人表白胡歌

2017-10-17 10:18 · 稿源:斗玩网

《虎牙也要培养出冯提莫发姐?知名歌手入驻直播首秀惊人表白胡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前段时间一首名为《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的古风歌曲红极网络,而这首歌的翻唱最出名的版本是由古风圈歌手以冬演绎...

以冬在娱乐圈上并非十分知名的歌手,不过在古风圈她却是家喻户晓,主要还是成名曲实在太火了,这首由以冬翻唱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被网友公认为最好听的版本,其在网易云甚至登上了评论榜TOP10...

直播时以冬曾多次提及她的“老公”,没错!她的“老公”正是人气演员胡歌!不过此老公非彼老公,原来以冬竟是个胡歌的小迷妹,直播首秀就直接暴露出了自己的属性,感冒发炎也抵挡不住她表白的节奏啊!随后她还在网友的提议下唱了几首胡歌的歌,包括由他主演的仙剑经典曲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刘强东“采销东哥AI数字人”今天直播首秀:京东将发10万红包雨

    今晚18点18分,备受瞩目的刘强东采销东哥AI数字人将在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闪亮登场,开启其直播首秀。在直播过程中,采销东哥AI数字人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丰厚的福利,包括2024年欧洲杯球票、欧洲杯定制版足球、海信75英寸电视、TCL1.5匹空调以及10万元的红包雨等。这是业内首创的大佬数字人直播形式,不仅展示了京东在AI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 AI“刘强东”直播带货首秀:观看量超2000万!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4月16日18:18,AI数字人刘强东”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根据京东超市披露,采销东哥AI数字人上播30分钟,直播间观看人数破千万;仅40分钟内,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近1小时观看量超2000万。不仅如此,直播时段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达到日常均值的5.6倍,在40分钟内,直播间整体订单量破10万。而且经过测试,傍晚7点多在京东超市

  • 【4⽉25⽇】机会难得!世界知名⼉童肿瘤专家樱井英幸教授在线直播

    ⽇本筑波⼤学附属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河北⼀洲肿瘤医院客座教授樱井英幸教授将于2024年4⽉25⽇17:30分在线直播,与⼴⼤患者分享交流⼉童肿瘤的治疗和预后。⼤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官⽅视频号进⾏预约。直播时间:2024年4⽉25⽇17:30-19:00直播嘉宾:樱井英幸教授、清⽔翔星教授预约直播: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视频号预约直播。

  • QQ是怎么成为中国AI原住民培养皿的?

    QQ,这个被很多人以为早已“被遗弃”的古早社交产品,不仅依然有大量用户还正在变成中国“AI浓度”最高的产品之一。今年2月QQ25周年的时候,大众以“怀旧”的理由去关注这个产品,却发现在腾讯此前的财报里透露,“仍有5亿人坚持用QQ”。那些把QQ当成青春回收站的人,是时候好好重新看一看它了。

  • 歌手黎明诗去世:终年58岁 与癌症抗争半年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诗去世,终年58岁。黎明诗已经抗癌超过半年,去世前他设置定时发文,等她走后自动分享了翻唱邓丽君的歌曲《GoodbyeMyLove》,向歌迷表达不舍之情。黎明诗最近一次公开现身,是去年7月和同学聚会,当时好友有何婉盈、刘彩玉等女歌手。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空腹测血糖前能喝水吗?一定要了解,别让你的手指扎了

    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患者日常管理血糖的重要手段,其中空腹血糖的测定尤为重要。许多人在进行空腹血糖检测前,常常对是否可以喝水存在疑虑。如果家里有测血糖需求,强烈建议把三诺优智血糖仪带回家,一台机器全家可用,性价比极高,助力糖友健康生活。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万达美华酒店将入驻网球和温泉之乡京山

    4月10日,在湖北省京山市的“四大家”联席会议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岭南控股集团和京源实业集团分别签署了万达美华酒店的委托管理协议,两家酒店将分别突出网球和温泉,京山市的两大特色,助力当地文旅发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京源实业集团和岭南控股集团的合作,整合的是资源,看重的是未来。此次万达美华酒店的入驻,将为京山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变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活力。

  • 余承东感慨问界汽车速度惊人:销量前五、质量第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个人微博晒出了问界汽车优异的战绩:销量前五、质量第一!余承东表示,华为与几家车企联手,组成了鸿蒙智行汽车技术生态联盟。鸿蒙智行全面引领智能汽车变革,不断带来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包括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驾控等等,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其中,现象级爆款问界M7上市仅7个月,大定数超过17.4万台;问界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