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吴晓波最新资讯  > 正文

吴晓波弯道超车罗振宇,创业板自媒体股即将诞生?

2019-03-19 10:05 · 稿源: 话娱公众号

上周末,创业板公司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96%股权...而收购巴九灵的创业板公司全通教育正是2015年最“疯”的一只妖股...全通教育目前的市值为45.7亿,对应股价为7.22元...另外一边,启信宝信息显示,巴九灵的持股情况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话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台手机重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将衬衫做成科技单品,新消费品牌欧定“换道超车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科技创新,“智造中国”战略下各种高新技术被应用到传统消费品领域,各行各业也开始被重塑,人们衣食住行的商品也迎来了更新迭代。一众新消费品牌的诞生革新了中国本土的市场格局,也升级了人们的消费观。“不塌领穿欧定”是欧定OWN DREAM品牌战略出圈的第一步,未来还会在爆品营销和品牌跨界上持续加码,期待欧定品牌“出圈”之路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举措。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

    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深化布局。今年1月,卡萨帝进军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并落地智慧体验店;3月,携光年、鉴赏家套系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9月,在泰国举办首届曼谷思享荟;同月,携高端产品亮相德国IFA。卡萨帝的全球化进程还在继续,未来,卡萨帝将继续升级产品品质和智慧体验,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高端智慧生活体验带到全球各地,为全球更多用户升级高端生活方式,打造更多的卡萨帝家庭。

  •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