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吴恩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文读懂吴恩达站台的Drive.ai究竟是家怎样的公司?

2018-05-08 11:01 · 稿源:资讯索引
《一文读懂吴恩达站台的Drive.ai究竟是家怎样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吴恩达:正常人思考1秒能做的事,AI也可以做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主题演讲中将人工智能比作未来社会的“电”,认为它将成为未来的基础设施。他介绍了百度大脑目前已经可以达到的程度。假如正常人思考1秒能做的事,人工智能也可以做得很好。假如我们已经有大量已经发生过的具体重复事件,那就可以预测下一次即将发生的事。(温泉)

吴恩达:AI将为自动驾驶、金融等行业带来巨变

文/温泉“你们能想到,10年以后不会被人工智能改变的行业吗?”面对众多来访媒体对于“人工智能未来将改变哪些行业”的提问,百度公司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反问。9月1日,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吴恩达在会议期间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认为回答人工智能未来对哪个行业影响最大,是一个很难的问题,百度目前的判断是依据受影响人群的规模。据此,吴恩达认为人工智能未来可能在自动驾驶、金融、医疗行业的影响比较大。“机会太多人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时代新风口!吴恩达亲授智能体四大设计模式

    【新智元导读】吴恩达认为,智能体的发展将会成为AI时代重要的力量,甚至比基础模型还要重要。「吴老师」连发多篇博客,向大家介绍了AI智能体的四大设计模式。吴恩达表示Planning仍是一项不太成熟的技术,用户很难提前预测它会做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这个问题。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祥瑞金业:一文带你认识高价值稀有金属—钯金

    钯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在工业和珠宝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多元化资产之一。祥瑞金业知识科普本期为大家介绍大佬们都关注的产品:钯金。钯金属于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建议高资产客户再来选择钯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祥瑞金业:一文浅诉走在黄金背后的潜力股-现货白银

    相比现货黄金的势头和关注度,现货白银似乎不太受到市场关注,所以白银容易成为被忽视的潜力股产品,为什么说潜力股呢?下面祥瑞金业将为大家浅析白银的价值及影响因素。一、现货白银投资的价值1960年代以后,因通胀日益明显,传统的金本位制度受到挑战,随后各国禁止持有黄金,但投资人依然有保值需求,因此选择白银。2、参考美元;白银价格与美元挂钩,因此呈现反向走势,当美元指数上涨、白银价格易呈现下跌,反之亦然。

  • 苹果新AI模型研究Ferret-UI:或将提升Siri,读懂屏幕内容

    尽管苹果在生成式AI热潮开始后并未推出任何AI模型,但近期公司正在着手一些AI项目。苹果研究人员分享了一篇揭示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语言模型的论文,内部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两款AI驱动的机器人。由于模型对用户应用屏幕的全面理解以及执行某些任务的知识,Ferret-UI可以用于强化Siri,让其为用户执行任务。

  • 一文看懂:华为Pura 70系列四款机型有何区别

    华为Pura70先锋计划今天正式开启!如今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系列,焕新首作Pura70系列融合巅峰影像、美学设计与独创风格,采用独家三角形风向标”设计,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号称以先锋引领影像美学旗舰。四种配色:星芒黑、星芒白、摩卡棕、香颂绿6.8英寸屏幕,分辨率28441260,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机身尺寸:162.6mm*75.1mm*8.4mm,重量约226克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超聚光伸缩摄像�

  • AI无人商店竟是靠人工识别商品!七成交易需要人为

    亚马逊的AI无人商店项目竟然是靠人工来识别商品,并且每1000笔交易就有700笔需要人工审核。亚马逊有一个JustWalkOut”的项目,顾客可以在无人商店里选好商品之后,直接走出去无需排队等待结账。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与许多人工智能系统一样,底层机器学习模型通过生成合成数据和注释实际视频数据来不断改进。

  • 华纳等唱片公司与工会达成协议,保护AI生成歌曲中艺术的权益

    代表演员、音乐家和其他艺术家的工会SAG-AFTRA已与几家主要唱片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便在唱片公司在歌曲中使用人工智能时采取保障措施。华纳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环球音乐集团和迪士尼音乐集团周一表示,SAG-AFTRA已初步签署了一份多年期协议,以增加演员版税、改善保险渠道并协调人工智能方面的利益。尽管有关如何在电影中使用人工智能的细节仍有待完全解决,但SAG-AFTRA已明确表示,人工智能是一个不会让步的话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