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知识付费的死结

2018-04-19 08:59 · 稿源: 接招

《突破知识付费的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一直想写写知识付费,碰巧今天知乎正式上线“知乎·读书会”,依然走的是知识付费的路线,但玩法与得到、喜马拉雅、樊登读书会、新世相不尽相同...

换句话说,知识付费其实是让众多内容创业者找到了一条能够实现商业闭环的新路子...

即使考虑到中国人口众多,其实真正愿意为知识付费的也是少数...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很多平台把“知识付费”简单粗暴地理解成了“用户出钱买知识”,做成了一锤子的买卖...

别人给你读一本书,其实不是在做知识传递,顶多算“知识触达”...

如果说中国互联网公司中,只有一家应该且适合做知识付费这个事,那么非知乎莫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接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与凤行》试水“团综”付费,爆款剧“售后”又有了新模式?

    剧集售后团综并不新鲜,这次走进大众视野则是因为“付费”。赶在《与凤行》会员收官日,团综《推市营业中·与凤行专场》正式上线。两个重要讯号是:其一,在爱奇艺、芒果之后,腾讯视频也开始系统性布局剧集的售后团综;其二,不同于此前团综的“免费”,它也率先尝试了剧衍综的付费模式。观众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锁《与凤行》团综:其一,单独为团综打造的“推市迎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曼朗:新搜索营销,突破经营和营销痛点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来的今天,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转型与迭代挑战。对于企业言,如何在线上营销领域开辟新天地,打破固有的经营与营销痛点,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曼朗新搜索营销的专业团队和技术支持,也为商家提供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让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少走弯路,实现快速增长。

  • 突破技术壁垒,净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

  • 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专利从保护创新到价值引领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知识产权大国。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公开数据,中国年度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围绕这个理念,海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战略,建立起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全球专利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积极推动专利的创造、管理、保护、运用和再创造,周复始,生生不息。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积极推行反诈知识科普,蛋仔派对引导玩家警惕周遭网炸陷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用户反诈意识,《蛋仔派对》特于今年三月携手各大机构在线上线下大量普及反诈知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网络风气。作为国民手游的《蛋仔派对》业已发挥带头作用,科普反诈知识,提升玩家的反诈骗意识。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注重中华养生文化传承创新,圣原传递传统养生知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中华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凝聚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养生理念与经验。为了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圣原坚持“聚焦需求、精心研究”的精准原则,以科研能力加持,为消费者提供了品类丰富的产品。为保证产品的针对性和差异化,圣原在广州设立了现代化草本养生研究开发中心,并建立了一个创新的研发流程,让各配方进行PK,择优上市。强

  •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