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者忠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见证1000家创业公司的生死后,她总结出6条创业者忠告

2016-09-07 10:39 · 稿源: 猎云网

《见证1000家创业公司的生死后,她总结出6条创业者忠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见证1000家创业公司的生死后,她总结出6条创业者忠告这是 YC 一直信奉的一句话,历经 11 年时间,见过 1000 多家公司,我知道我们选择了正确的信条。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计算创业公司FlexAI 获得3000万美元种子资金

    AI计算创业公司FlexAI近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正式走出隐形模式。该公司成立于去年,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苹果、英特尔、英伟达和特斯拉的前员工。”Tripathi曾担任特斯拉的硬件工程领导者,并最近担任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副总裁。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90后小伙用AI“复活”逝者,一年成交1000

    文|朱之丛约访张泽伟是很困难的。时间从周三推到周四,又延期到周末,一直到星期天晚上11点,他才终于接起电话。这欲望有怎样一个人间的姓名,大可以忽略不计。

  • 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光年”!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天,上汽智己CEO刘涛发布微博表示,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为:光年固态电池。刘涛表示,光年”虽然是固态电池的第一代,但实现了以几乎相同的重量,拥有超出30%的电量。并且可以轻松做到1000公里续航,这就是固态电池替代液态电池的价值。此前其曾表示,智己L6将搭载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基于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实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彻底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凭借纳米级固态电解质等独家专利技术,成为行业首个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可在更短时间完成近千公里的补能。在安全方面,将提供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黄金五一共狂欢】市场行情火爆,领峰贵金属$10000交易礼给力撑腰!

    四月以来,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显著上涨行情,金价自月初低点2228附近一路上行,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最 高触及2395一线,本轮涨势累计攀升逾150美元!微风吹拂好春光,一年黄金五一又来临,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投高潮。在此,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了最 高$10000交易礼包,助力各位投资朋友入市抢抓行情,开启黄金狂欢盛宴!美联储又又鹰了,6月首降梦碎?进入四月,美联储官员频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超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