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食色APP最新资讯  > 正文

食色:美食拍照狂魔可以提高一下照片逼格

2015-09-08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拍照这件事情上,有人爱自拍,有人热衷于拍别人、拍风景,当然还有人会情不自禁的拍美食,可能还伴有“走火入魔”的状态。下面我们来看看美食拍照与分享APP“食色”又会如何让美食拍照狂魔们的拍照技术变得炉火纯青。

跟好友出去吃饭的时候,总能遇到有那么两三个,菜上齐了还不能动筷子,要等他们咔嚓咔嚓的把一道道菜拍完才罢了。事后,就能在朋友圈上看他们晒的美食照片,说句实话,通常技术有点LOW。言归正传,下文我们就来看看“食色”可以如何弥补美食拍照技术的先天不足。

在功能定位上,“食色”主要是为喜欢分享美食的用户提供美食拍照与分享水印工具。在对美食进行拍照后,下一步自然是美化照片。而亮点之一就是美食水印功能,提供了上百种美食水印,如甜品控、标签党、文艺范、亲下厨等供六种分类,同时还提供多种美食滤镜功能。这可以让一张非常普通的照片变得高大上起来。看图,加了文字水印和滤镜处理过后,同样的一碗鸭汤,处理后的“色诱”效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

照片水印和滤镜处理

“食色”的目的不仅是要让用户在平台上看到拍摄精美、附带水印的美食照片,在每一张分享的美食照片中,就会显示这道菜的菜名、所在地和店名以及相关的评价。这可以帮助用户在喜欢上某道菜后,直接找到这家店的店名和位置,也可以直接查看菜谱自己动手做。

“食色”首页下设了“关注”“同城”“精选”三个栏目。本质上的内容都大同小异,针对美食的分享和点评。要说跟大众点评对比的话,个人感觉,“食色”上精美的照片是最吸引人的,由于平台上聚集着一群美食拍照“狂魔”,处理的照片质量是值得肯定的。对于吃,口味很重要,长相也不可小瞧。

此外,“食色”在社交方面很简单,用户之间除了简单的点赞功能和留言评论、关注外没有更多的互动。对于只想看美食的人而言影响不大,看到喜欢的就收藏分享。总体上食色界面设计简洁,操作和功能也很简单,很容易上手,可以短时间美化一张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