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APP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荐】走出床:叫醒你的不是梦想,而是折磨

2015-08-03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为了让起床困难户按时起床,很多APP开发者也是煞费苦心,开发了各种叫醒软件。此前小编介绍过一款“火箭闹钟”APP,主要是通过屏幕点击、做计算题、摇晃手机等手段让用户醒来。这样的叫醒手段相对来说是比较温柔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比较粗暴的叫醒软件:走出床APP。

从“走出床”APP名称就可以猜到,想要关掉闹钟的第一做法只能起床去吧闹钟关掉。具体是怎么使用的呢?

“走出床”叫醒主要有两种模式,走路模式和拍照模式。用户设置闹钟的时候如果选择拍照模式,需要在特特定的地方拍一张照片,第二天闹钟醒了,需要再拍一张一样的照片才能让闹钟停止。比如,你可以选择拍一张阳台植物的照片,第二天同个角度再拍一下就可以了。当然,最好选择离床远一点的哦!

如果选择走路模式,就需要设置走路的步数,第二天醒来就需要起床走完设置的步数任务。

这两种叫醒模式,都是通过让用户起身离开床,小运动一下让大脑醒过来。如果用户岿然不动,闹铃的声音会响个不停,想必要睡也很难吧!不过要提醒的是,如果手机设置静音的话,闹钟可就不会响喽,想逼自己起床的用户可以注意了。

每天起床在昏昏沉沉的状态下还要走一走,想想都觉得挺折磨。但是,为了醒来,是需要对自己狠一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