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实用App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荐】多多约:先交押金,没完成目标任务就不给钱

2015-07-27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很多小伙伴可以说是拖延症的重症患者,经常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但总有个坏习惯觉得“晚点再去做,没关系”。晚点再晚点,拖拖拉拉的事情没办好,给自身发展带来很不利的影响。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目标管理工具:多多约APP,多多约旨在帮助大家顺利的完成自己既定目标。

试想以前读书的时候为什么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完成,而现在很多自己设定的目标却没办法做到?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缺乏有效的监督和惩罚制度。这也是多多约能有效督促大家完成目标的原因之一。

多多约的使用非常简单,首先是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然后每个目标都需要交上一定的押金。在多多约软件上邀请好友用户作为监督实行任务的对象。最后根据目标发起者任务完成情况返还押金。如果你老老实实的完成目标,那么所交的押金全额返还,但是如果你没有完成目标,那么你的押金就会变成红包给你的监督好友了。

多多约作为目标管理工具,其最主要的思路是加入社交元素。“有钱能使鬼推磨”,多多约的押金模式用金钱作为诱导,激励用户认真完成任务。而利用好友监督管理,比起日常的任务管理工具,更为灵活有趣。与好友多了一层交流,而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除了有助于完成任务,还能帮助用户扩大社交圈子。

要减肥、健身、自学课程的人,多多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目标管理工具。当然,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建议找一个严格靠谱的督促好友,这样才能发挥多多约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