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智能医疗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想知道身体是否缺维生素?用Vitastiq点点就可以

2015-07-1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是人体必不可少的,一旦某些微量元素缺乏,就会让身体变得虚弱。可是这除非人们去医院检查,否则自己又怎么能知道缺乏什么呢?现在可以不用这么麻烦了,据说Vitastiq这个检测设备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自己检测。

Vitastiq采用了电针灸的技术,通过测量皮肤上的电子状态来获得人体维他命和微量元素含量数据,只要在智能手机APP端就能查看相关内容。Vitastiq可以检测身体30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用户可以在app上看到检测报告,发现自己身体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含量偏高偏低或者是刚刚好。

Vitastiq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打开APP,将检测笔跟手机连接。检测部位清洁后,用Vitastiq检测笔点压提示的穴位的皮肤表面,随后手机APP端就能自行收集数据分析用户身体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并给出相关的饮食建议。此外,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健康账户,将每次的检测数据保存,查看自己的健康趋势。

相比于传统的检测方式,Vitastiq更为方便快捷,不用跑医院、不用抽血,短短的几分钟就能查看检测结果。忙碌的人就不需要抽出时间跑医院,而怕疼的孩子也再无烦恼。

据了解,Vitastiq公司位于克罗地亚,目前 Vitastiq 公司在众筹网indiegogo众筹中,1月份IOS版本发布,5月份安卓版也正式推出,这样一款设备飞入寻常百姓家也是一件的简单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