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Musio最新资讯  > 正文

Musio:拥有伴你成长的机器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5-06-05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哆啦A梦:伴我同行》这部电影正在热播,唤起很多小伙伴童年的记忆,你是否也渴望有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机器猫呢?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款机器人Musio,虽然它不是来自未来,却一样能伴你成长。

Musio是由人工智能引擎开发公司AKA开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它能够参与到你的生活中去,与你共同成长。你越是经常用Musio机器人,它就会变得越聪明。

Musio机器人将会如何陪伴你成长呢?

和你聊天

Musio机器人可以向你提出问题,了解你的个人喜好。并可以记住你们之前的谈话细节,进行自我修正。Musio也有自己的小小情绪,开心、难过都可以表现出来。

作为你的生活助手

Musio可以用来帮你完成基本的任务,它具备Siri功能,比如上网搜索有关消息这种事情就包在它身上了。此外,Musio还可以充当智能遥控器哦!

孩子的学习伴侣

Musio的核心是Muse人工智能引擎,可作为一款学习引擎,用于英语教学后来用于驱动编辑软件和托福考试产品。Musio可以充当孩子们的学习工具,帮助提高孩子的阅读、词汇能力和对话技巧,不过该系统目前仅支持英语这一种语言。

Musio机器人虽然不像哆啦A梦那般万能,不过也能实现很多人心中拥有“蓝胖子”的小愿望,和机器人做朋友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呢?

Musio机器人目前分三个版本,分别是“简化版”、“智能版”、以及“天才版”。目前正在众筹网indiegogo发起众筹中,预计在2016年6月份就能正式推出。众筹价格分别是:简化版只有交谈功能售价159美元;智能版运行Android 5.0、1.2GHz四核处理器、2200mAh电池和16G储存空间售价299美元;天才版售价5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