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手机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Shuffle:让你随心所欲创建一次性电话号码

2015-05-19 22:17 · 稿源: 猎云网

《Shuffle:让你随心所欲创建一次性电话号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Shuffle:让你随心所欲创建一次性电话号码新款手机应用Shuffle,可以让你轻松地在iPhone上创建额外的一次性电话号码,用于打电话或发短信以及接收语音邮件。这样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款产品渗透德国多渠道 OS携手FEELM抢座德国一次性第一

    当地时间9月14-16日,OSVape一次性产品在德国电子雾化展会期间亮相,与全球封闭式解决方案领导者FEELM联展。OSVape是OS最新开拓的一次性产品系列,也是德国市场首款陶瓷芯一次性产品。在成为水烟品牌第一后,OS将在一次性领域打造下一个德国头部品牌。

  • HEXA再造比利时第一品类 携手FEELM Max拓展欧洲一次性市场

    比利时电子雾化第一品牌HEXA,携多款产品亮相2023年德国烟草行业展会,展品包括换弹式与一次性。自在比利时市场稳居换弹式产品、一次性产品两大赛道第一后,HEXA就快速向欧洲市场铺开产品。在此次德国展会上,数个搭载FEELMMax技术的新品也集中亮相,不难看出FEELMMax已经在欧洲市场成为了一次性技术标杆。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突破文本生成视频方法LVD,利用LLM创建动态场景布局

    针对从文本提示生成视频所面临的挑战,一支研究团队引入了一种新方法,名为LLM-GroundedVideoDiffusion。核心问题在于,现有模型难以准确表示文本提示中描述的复杂时空动态。这种方法有潜力在内容创作和视频生成等各种应用中开辟新的可能性。

  • 国家密管理局:规范商用密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南加州大学提出通道式轻量级重编CLR 解决大语言模型灾难遗忘问题

    在持续学习领域,南加州大学和GoogleResearch提出了一项创新的方法,通道式轻量级重编码,旨在解决模型在持续学习新任务时出现的灾难性遗忘问题。持续学习的关键挑战是如何在学习新任务后仍然保持对旧任务的性能CLR方法提供了一种有前景的解决方案。这一创新方法有望为未来的持续学习研究和应用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 骚扰电话的背后: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数据管理?

    近日,一位长期忠诚的中国移动高 级会员在尝试通过在抖音、腾讯等主流平台开通电商小店体验平台营销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据风暴”。实名登记电话后仅一天,他就在短时间内接到了大量的“192”号段电话,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主的银行推销经营贷和其他金融相关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信息轰炸,他提出了几个疑问:这个被称为“192”的虚拟号段是什么?�

  • 做销售怎么找客户电话-慧营销-企蜂云

    做销售的人员怎么找客户电话?作为一位优秀营销人员,学会索要客户的电话号码和微信不得不说是必备技能,它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活,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助于销售业绩的提升。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寻找客户资源,高效完成转化是每个销售必备的技能。一般来说,通过慧营销CRM系统里面寻找企业自己的“客户公海”,有很多联系过但没有结果的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起来。�

  • 2行代,「三体」一读完!港中文贾佳亚团队联手MIT发布超长文本扩展技术,打破LLM遗忘魔咒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上下文从此不再受限!港中文贾佳亚团队联手MIT发布了全新超长文本扩展技术LongLoRA,只需2行代码,让LLM看小说,读论文,轻松拿捏。中途迷失、模型偷懒、上下文越长大模型越笨……体验过LLM的人,多少都会对文本输入长度带来的限制有所感触:实际上,这些都是典型的大语言模型对话缺陷。相距不过短短两个月,不得不说,这研究速度和能力跟LongLoRA一样惊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