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麦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客:以截然不同的思路做互联网时代的CRM

2014-05-05 11:07 · 稿源: 创业邦

《麦客:以截然不同的思路做互联网时代的CRM》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麦客是一款帮助企业解决联系人信息收集和管理的在线表单类产品,比较特别的是,这个团队从校园创业开始,与其他年轻创业者热衷于天马行空地开发C端产品相反,他们决定切入针对企业的B2B市场...

涉及到客户管理、市场营销、媒介传播的公司对于外部联系较为重视,在更新公司新闻、发布活动邀请函的时候需要输出信息,几乎每家公司的行政、人事等人员也需要进行联系人管理,麦客希望借助B2B中的“大众化”需求来摆脱CRM所带来的束缚,变得更有通用性...

李卉认为,麦客有可能在未来与其他产品进行融合,例如项目管理类应用等,“反正从信息发展史的情况来看,信息孤岛不会长久的,一定会连接起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