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餐饮O2O最新资讯  > 正文

餐饮O2O体验报告:相比传统 差距在哪里?

2014-05-04 09:21 · 稿源: 资讯索引
《餐饮O2O体验报告:相比传统 差距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邀科比代言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之际,众品牌纷纷看中了体育营销。传言多时之后,饿了么昨日确认,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饿了么同时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向用户承诺“准时发达,超时秒赔”。

饿了么紧急推新政:组织万人参与食安培训

饿了么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所报道平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节目播出一小时内就已下线所有涉事的八家餐厅,并对负责商户审核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的处理。

拼豆夜宵:让品牌有“温度”的战略意识与文化情怀

4 年间,拼豆夜宵从中关村的一家拼豆小厨变成第一夜宵平台,从第一个顾客到如今上百万人次的拍手称赞。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老李对本地生活领域情有独钟,从最早的拼豆拼车到小区问问,再到如今的拼豆夜宵,他一直在尝试这个方向的创业,本地生活是最能够实实在在看到自己的工作为身边人服务。1、拼豆夜宵只是餐饮外卖吗?拼豆夜宵一定不是简单的餐饮品牌,基因里流淌着互联网工作人员的血脉,技术和模式创新就必不可少,构建独特“

饿了么获天猫APP默认入口 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

据环球网报道,饿了么已经正式接入手机天猫首页,成为十大默认入口之一。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与天猫也全面打通,上线以来通过天猫成交的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接下来饿了么口碑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与天猫进一步融合,为品牌商家提供从线上天猫店到线下到店服务、外卖服务的一整套体系。

科比·布莱恩特“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联合代言

7月12日下午,“王牌CP海内无双——科比祖蓝代言 &饿了么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Hi Park举行。饿了么正式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虽然科比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两人共同拍摄的最新广告片在现场首播,仍让在场球迷倍感兴奋。

饿了么推吃货报告:订单量前十城市上海夺魁

8月7日消息,日前,饿了么联合经纬中国推出了2016“吃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饿了么覆盖城市超过1000个,其中二三线城市订餐量开始猛增。亿邦动力网从报告中了解到,在饿了么服务覆盖的1000个城市中,订单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哈尔滨、福州、温州、深圳、南京。此外,调查数据还表明,成交量第一的上海,来自闵行地区的大学生和浦东南路的上班族贡献最大;北京虽然排名第三,但高?

饿了么“王者盛宴” 7月24号震撼来袭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最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王者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资本寒冬中绽放,容联云通讯助“饿了么”打造高效O2O样板

就在年底资本寒冬,各家O2O准备勒紧裤腰带之时, 居于外卖领域领跑地位的“饿了么”非但没有为资金发愁,相反还将与出行领域居于领跑地位的“滴滴出行”强强联手,图谋更大的发展。11月24日,双方正式完成滴滴出行战略入股饿了么的协议签署和股权交割,将会携手共同搭建中国最大的同城配送体系。这个消息的传出让饿了么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饿了么成为近年新涌现的O2O企业中的明星,饿了么CEO多次提到过,其成功的关键是高效,而这种高效可以有两种解释。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饿了么大数据盘点首次网络外卖“双11”

最牛吃货一次下单21322多元,中式简餐在品类中一枝独秀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狂欢日,今年的“双11”因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的首次加入显得尤为热闹。在“买买买”的同时,小伙伴们在饿了么的外卖“双11”活动期间,也展示出了吃货的惊人力量。11日当天,饿了么单日交易额同比增长43%,再创行业新高。新用户同比增长率高达43%“双11”的凌晨无疑是购物消费的高峰期,而一觉醒来急需补充能量的上午则是吃货的狂欢时刻。从交易额时间分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