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唱吧最新资讯  > 正文

唱吧上线一周年:陈华谈创业历程的变与不变

2013-05-31 11:50 · 稿源:TechWeb

《唱吧上线一周年:陈华谈创业历程的变与不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一周年颇具纪念性的版本,唱吧昨日正式发布了4.0版,新版本的音乐玩法也有了变化,加入了视频和转发功能,用户可以录制唱歌视频上传,也可以将其他用户的歌曲转发到自己的主页...

在此之前,唱吧曾推出金币购买服务,首次尝试商业化动作,陈华坦诚现在的用户付费量并不大,未来会不断增加可以供用户花钱的功能,但不会刻意突出商业化元素,而仅仅让商业化变成“需要时才出现”的模式...

所谓“麦霸节”是唱吧联合全国数百家KTV展开的一场优惠及营销活动,在5月31日这一天,凡是唱吧的用户,凭借手中的App就可以去任何合作KTV免费唱上2小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 天狮李金元集团新征程: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

    在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的今天,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已成为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深厚积淀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接“第三次创业”的崭新征程。近日,天狮集团创始人李金元在接受采访时,以国际化的眼光展望了集团的未来,提出了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宏伟目标,为天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李金元在访谈�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共享单车节假日“刺客” 企:假期运维成本上涨

    有网友爆料称,美团单车、哈啰单车等共享单车在节假日期间实施了涨价策略,原先的起步价1.5元/15分钟现已提升至1.8元/15分钟。此举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企业在未经公告的情况下悄然涨价,颇有刺客”之嫌。面对共享单车节假日涨价的现象,部分网友表达了不满情绪,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使得原本相对昂贵的共享电瓶车在性价比上显得更为突出,3元20分钟的电瓶车开始变得更有吸引力。

  • 交警“浇警” 拖鞋护膝:云南泼水节狂欢不断

    云南的泼水节盛况再现,现场狂欢不断,交警们甚至变身“浇警”,用泼水的方式与大家互动。这个充满欢乐和祝福的节日,不仅是中国傣族、阿昌族、布朗族、佤族、德昂族等少数民族的盛大庆典,也是中南半岛某些民族的新年庆典。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民众一同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雪天盐上市六周年 生态盐品引领行新篇章

    作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盐业于2018年3月26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至今已走过了六载春秋。在这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雪天盐业不仅夯实“中国盐改第一股”的标杆地位,更是以其稳健的步伐和卓越的成绩,在品质标杆的打造上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就。雪天盐业集团将继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持续以匠心传承优品,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活力,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食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雷军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旧厨怎么换新?海尔厨电:工厂“卖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用户需求逐渐从“好不好”转变为“优不优”,旧厨换新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决策。海尔厨电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厨房换新方案,以高质量产品、高标准服务回应用户期待。同时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海尔厨电智能化、透明化的制造体系这不仅展现了家电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更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