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社会建议平台EarnCoupon最新资讯  > 正文

EarnCoupon:社会建议平台 口碑营销之道

2013-04-03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报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你一般只告诉朋友你所喜欢的东西,与他们分享你的所见所闻,对于企业来说,这也是同样的道理,但大多数企业没有充分利用口碑营销所带来的益处,而EarnCoupon营销可以很好地纠正企业这一错误。

EarnCoupon是一个社会建议平台,将积极的口碑营销传递到业务增长以及客户回报方面。此外,据纽约时报报道,65%的新业务来自于个人对某些事物的看法,因此企业的所有者不要错过任何的口碑营销,品牌建设的机会。

EarnCoupon如何工作?

EarnCoupon提供一个很简单的服务,用户只需要注册一个宣传同时添加一个按钮到他们的网站,然后要求客户传递相关信息以及建议即可,在与朋友交流分享之后,客户将获得5%至10%的折扣。

在这种双赢的局面下,企业通过客户分享了相关的经验而获得了消息,而77%的客户也愿意与企业分享自己的经验,客户没有被要求做任何事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折扣,以示对他们的支持。目前,该网站提供50个免费的搜索,相当于免费的试用。

除了让顾客成为你品牌宣传的啦啦队之外,EarnCoupon还实时跟踪你的客户,根据客户说的社交网络公司。还可以帮助企业分析出客户的来源,身份,以及他们对一个品牌是如何互动的。从本质上来说,EarnCoupon对企业的口碑营销模式带来极大的利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化媒体营销意义重大。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