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硅谷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最火的15家创业公司

2012-08-18 12:29 · 稿源:创业邦

《硅谷最火的15家创业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我们了解到了目前硅谷最热的创业公司。 Crowdtilt :帮助聚餐的朋友们更方便的支付成立时间:2011 业务:群体消费 特色:可能每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一大堆朋友们在一起聚餐,等到结账时,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卡簇拥在结账柜台前,这样很不方便。 而Crowdtilt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它将朋友们参与聚会所需的费用聚集在一起一次性支付。 Crowdtilt通常会被人们归类在众包基金的分支下。但事实上Crowdtilt的用途在于帮助朋友们在聚会时更方便的支付。 Exec:帮助解决初创企业零活儿成立时间:2012 业务:众包任务 特色:与其花大量的钱在雇佣一个全新的办公室经理还不如通过Exec雇佣一个专业的人。对企业来说,这个人能很快进入角色并完成所有办公室经理需要做的事情。 Exec是Justin Kan创立的第三个公司,之前他曾创办过Justin TV。招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计算创业公司FlexAI 获得3000万美元种子资金

    AI计算创业公司FlexAI近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正式走出隐形模式。该公司成立于去年,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苹果、英特尔、英伟达和特斯拉的前员工。”Tripathi曾担任特斯拉的硬件工程领导者,并最近担任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副总裁。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广州:物阻挠充电桩安装 最高可罚15万元

    《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已经批准,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规定》要求,物业服务人应当配合申请人、供电企业、充电设施施工单位开展现场勘查、用电安装、施工建设等工作,协助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和接入条件,不得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的建设,不得索取不正当利益。物业服务人不配合、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建设的,由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索取不正当利益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五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