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Smallknot最新资讯  > 正文

Smallknot:面向小企业的社区融资平台

2012-07-09 08:53 · 稿源:资讯索引
《Smallknot:面向小企业的社区融资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泛融科技「蜂巢链」跨云部署联盟链,靠谱吗?

进入 2019 年以来,巨头们的 BaaS (区块链即服务)平台逐渐成熟,企业级区块链开始竞相出现,蜂巢链做的是企业区块链云服务,并为企业提供全栈式区块链解决方案。

除了5G,中国还在哪方面可以比肩美国?

近期,中美两国的5G竞争日趋白热化,双方政府均加强部署,为赢得比赛表示出必胜决心。有报告显示,得益于通讯技术的快速迭代,如今中国已占据5G产业链的半壁江山。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企业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持续创新,其中的佼佼者已经比肩西方领军企业。同样的状况也发生在保险行业,在消费升级、保险意识提升、信息技术发展的加持下,中国保险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瑞再研究院报告显示,2018中

意想不到!原来短视频用户的使用习惯是这样的

​近年来,媒体形式不断变化迭代,网络视频尚未站稳脚跟,短视频就已经迅速抢占了大量用户和流量。大多数人只知道短视频很火,但究竟火到什么程度?短视频在用户眼中究竟是什么定位?用户一般在什么时间段愿意观看短视频?这些具体问题,大家往往只能雾里看花。

乐视网再发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昨天晚间,乐视网再度发布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 2018 年度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2018 年净利润预计为亏损。股票将于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

加量不加价 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升级为每月10G流量

近日,连尚网络旗下连尚万能卡迎来一次产品大升级。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互联网流量套餐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套餐流量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流量则从4G免费升级至10G,套餐费仍保持每月19元不变。现在开通,用户可免费获赠20元话费,首次充值50元得100元话费,还可免流刷抖音、今日头条等热门应用。据介绍,连尚万能白金卡于去年面世,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热捧。本次产品升级后,万能白金卡每月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

中国 4K 电视渗透率超 70%

据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 4K 电视的渗透率已接近 70%。其中,50 英寸以上电视产品的 4K 渗透率已达 100%。在 2012~ 2018 年的 7 年间,中国 4K 电视市场渗透率已快速提升至 40% 以上,55 英寸以上大尺寸 4K 电视渗透率更是高达 90% 以上。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上架中国官网

日前于 2 月 28 日与 Galaxy S10 系列共同在中国市场发布的三星可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目前已正式上架三星中国官网,官网显示 Galaxy Fold 即将上市,目前已经可以预先登记。

雀巢、家乐福宣布:消费者可通过区块链访问产品数据

​据外媒近日报道,瑞士食品巨头雀巢和法国零售商家乐福现在已经允许消费者通过IBM的Food Trust平台访问产品数据。

巴菲特股东大会再提苹果 希望股票能再低一些

会上,巴菲特还谈到了伯克希尔的盈利情况,财报数据等。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在会上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苹果的喜爱。他称自己很满意苹果是伯克希尔第一大科技股持仓,并表示希望苹果股票能再低一些,这样伯克希尔就能买入更多的苹果股票。

即时影像平台VPhoto成立3年融资近2亿,被称会“上瘾”的企业服务

VPhoto是谁?你可能在各类线下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可能会惊叹于它飞一般的传播速度,可能会以为它是不是一家摄影公司? 4 月 22 日,全球最大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在上海召开全球新影像生态峰会暨慈善公益晚宴。VPhoto会上公布新一轮融资一亿元人民币。一众品牌、影像、投资、明星等各界大佬嘉宾云集,包括SOHO中国董事长、摄影师潘石屹,上海摄影艺术中心创办人、普利策奖得主刘香成,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董占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