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Facebook投资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斯坦福一堂课: 硅谷人是如何长期在泡沫中生存的

2012-06-11 17:13 · 稿源:虎嗅

《斯坦福一堂课: 硅谷人是如何长期在泡沫中生存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acebook投资人,前Paypal总裁PeterThiel在斯坦福大学开设创业学课程,虎嗅之前分享了Forbes的相关文章,今天虎嗅将其中一整堂课的精彩呈献给大家...

本堂课,PeterThiel回顾了整个90年代,包括从1998年秋天开始的互联网狂热...

于是人们走向了房市和新兴市场...

事实上,人们从90年代中还是学到了很多正确的东西...

硅谷的人们学到了只有差异化才能求生存...

第四,远离社交是一种新的社交...

90年代,典型的CEO都是销售出身,比如甲骨文的CEOLarryEllison...

当人,有些人可以随手收集一些数据说明泡沫的存在...

泡沫的产生需要借助:1)广泛的传播2)执着的相信(泡沫)不是真的...

这种论调坚持一切正常,人们应该正常地购买房子和科技股票,而你不应该一味地宣称泡沫的存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虎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特曼斯坦福演讲:专注当前AI局限性没用,GPT-5让一切努力过时

    黄仁勋亲自为OpenAI送来了全球第一台NvidiaDGXH200超级计算机,三人合影引得大家津津乐道。奥特曼也没闲着,现身斯坦福大学的Nvidia礼堂发表演讲,大约超过1000名学生排起了长队。奥特曼表示一年前他们推出的GPT-4曾引发了人们两周的恐慌,人们认为这是一件疯狂的事,世界被永远改变了。

  • 干货!斯坦福发布《2024 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

    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提供了对2023年人工智能领域进展的全面分析,覆盖了技术进步、经济影响、政策制定和公众舆论等多个方面。以下是报告的一些关键要点:技术进步:行业研究贡献:行业在AI研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3年贡献了51个重要的机器学习模型学术界仅贡献了15个。报告也强调了需要关注AI的伦理、责任和社会影响,以确保其发展能够造福全人类。

  • 斯坦福团队大模型Octopus v2火了:手机就能运行 准确性超越GPT-4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布的Octopusv2模型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极大关注,其20亿参数的模型一夜下载量超过2k。这一模型可以在智能手机、汽车、个人电脑等端侧设备上运行,并在准确性和延迟方面表现超越了GPT-4,同时将上下文长度减少了95%。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即将到来,Octopusv2的发布为这一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

  • 斯坦福推可以在手机端跑的大模型 Octopusv2超越GPT-4一夜爆火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团队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Octopusv2的新型人工智能模型,这款模型以其在端侧设备上的强大运行能力受到广泛关注。论文:Octopusv2:On-devicelanguagemodelforsuperagent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404.01744模型主页:https://huggingface.co/NexaAIDev/Octopus-v2Octopusv2的推出,标志着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的来临。对于那些对AI技术充满热情的开发者和企业来说,Octopusv2无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CS25官网体验入口 斯坦福大学深度学习AI课程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CS25是斯坦福大学提供的一门课程,主要探讨深度学习模型Transformers,该模型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巨大影响。课程邀请了Transformers研究领域的前沿人物,讨论从GPT和Gemini等LLM架构到创造性应用在内的最新突破。要了解更多关于CS25课程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深度学习之旅,请访问CS25官方网站。

  • 斯坦福大学发布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十大要点解析

    在2024年4月19日,斯坦福大学以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了其备受瞩目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这份全面的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了人工智能的现状,探讨了主要趋势、进步和挑战。这份报告的见解可以作为导航AI领域的宝贵资源,帮助我们为实现一个更加公平、可持续和有益的AI驱动未来制定路线。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浙江国医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生命体征维持餐走红 专家:不能长期食用 有两大危害

    生命体征维持餐”近日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生命体征维持餐”主要来源于欧美,是一种以冷、素、量少为特点的饮食方式。生命体征维持餐”中的生食、冷食也会导致维生素缺乏,一些维生素在热加工后更容易被吸收,此类生食会导致维生素难以被人体吸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