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图片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替代品盘点:10款优秀的图片应用

2012-04-10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编译:Facebook日前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在线图片分享服务商Instagram,不管是从收购的规模还是从价格上来看,都创下了16年来收购图片网站的交易记录。Instagram成立至今仅15个月,最初是iOS平台上的一个图片分享程序,近日刚刚推出Android版。随着Instagram的日渐流行,国外也出现了很多不错的替代品,它们有些拥有强大而丰富的功能,有一些则允许用户在其浏览器最大限度使用部分或全部Instagram的功能,从而弥补了Instagram没有提供网络界面的遗憾,也为喜欢此类服务的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区间。下面就将列举国外媒体推荐的10个优秀的Instagram替代品,以供用户考虑选择。

PicPlz

Picplz是一个整合Foursquare地理位置服务的社交照片分享网站,由道尔顿•考德威尔(Dalton Caldwell)和拜伦•伯格(Bryan Berg)开发,目的在于尽量简化用户通过手机向互联网分享照片的过程。用PicPlz拍摄的照片会被同步到PicPlz的用户主页,并加入地理标记。用户也可以直接将照片发布到Facebook、Twitter,拍摄的照片还可以用来在Foursquare上签到,并允许用户跟随其他人,与Instagram不同的是,PicPlz不仅仅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还支持Web网页浏览。

Vignette

Vignette在外形上并不是很出众的一款图片处理应用,但其亮点在于强大而丰富的功能,默认状态下,用户只需点击该应用就可以开始拍照,下面菜单栏中有多个选项可供用户选择。Vignette允许用户对70多种图片特效、56款相框进行任意套用,此外,还有延迟拍摄和构图指导等多种功能。目前这款应用只支持Android应用,售价为3.99美元。

Pixlr-o-matic

Pixlr-o-matic是由Autodesk开发的免费图片处理应用程序,通过它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进行很多种不同风格的图片处理,瞬间为照片添加各种特效,提供了复古型效果滤镜、光晕特效及相框,最多可以组合出25000种效果。该应用为通用程序,同时支持iPhone和iPad,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应用。

Hipstamatic

Hipstamatic和Instagram是时下iOS平台上两款最为热门的照片应用,Hipstamatic是一款模拟老式胶卷相机效果的拍照软件,用户可以自行选择不同的镜头、胶卷、闪光灯等设置,拍出的照片具备胶片的奇幻感觉。Hipstamatic还是Instagram开放API之后的首家合作伙伴。

PicYou

和Instagram一样,PicYou应用也是一个可随身携带的社交网络,用户可通过iPhone与社交好友进行无限量的照片分享。PicYou的亮点在可以直接在上传照片的时候给照片添加各种复古和LOMO效果,为处理照片节省了很多时间。PicYou旨在简化用户上传、分享照片的过程,这点和Picplz类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