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FTP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用Serv-U构建功能强大FTP服务器

2008-12-22 17:07 · 稿源:itbulo.com

《用Serv-U构建功能强大FTP服务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nternet 的迅速发展为人们提供的前所未有的信息资源,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享受Internet 带来的全新的体验的时候,能够拥有自己的网上家园。在当今流行的Internet 应用中,要数WWW 和 FTP 文件传输最为普及了。本文将结合Serv-U 这一功能强大,界面友好,易学易用的FTP 服务器端软件,详细的介绍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起一个完备的FTP 服务器。除了具体的安装和配置说明外,文中还将涉及一些使用FTP 所必须了解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对广大网友有所帮助。简介Serv-U 是目前众多的FTP 服务器软件之一。通过使用Serv-U,用户能够将任何一台PC 设置成一个FTP 服务器,这样,用户或其他使用者就能够使用FTP 协议,通过在同一网络上的任何一台PC与FTP 服务器连接,进行文件或目录的复制,移动,创建,和删除等。这里提到的FTP 协议是专门被用来规定计算机之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ul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