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S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下一代旗舰可能命名为Galaxy S20,而不是Galaxy S11

2019-12-26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大多数智能手机名称都会按照数字序列命名,不过iPhone却是个例外,比如苹果iPhone X直接跳过“9”这个数字,推出了iPhone11 系列。日前有消息称,三星可能将其 2020 年初的旗舰产品命名为Galaxy S20,而不是Galaxy S11。

slashgear报道,博主@Ice universe在网上透露称,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新品命名为Galaxy S20。据分析,因为“20”与 2020 年相匹配,刚好是该手机发布的年份,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如果该消息无误的话,这意味着三星手机命名可能会发生大变化,比如之后用Galaxy S30、Galaxy S40 进行迭代命名。

根据目前泄露的消息显示,Galaxy S11(可能改为Galaxy S20)预计将配备最新的高通骁龙865 及其Exynos同类产品,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UFS 3. 0 闪存,相机方面可能会采用受欢迎新的微距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