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 iOS 13.1.2、13.1.3 系统降级验证通道

2019-11-07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苹果在推送 iOS 13.2 正式版推送一个多星期之后,目前已经关闭了 iOS 13.1.2 和 iOS 13.1.3 验证通道,这样意味着你无法再从 iOS 13.2 降级至低版本 iOS 系统了。

关闭旧版本系统的验证通道是为了保证 iPhone 设备的完全性,以确保未升级新系统的用户受到漏洞影响。

目前苹果向 iPhone 用户发布了首个 iOS 13.3 公测版 beta 更新,尽管更新日志没有提及修复杀后台的问题,但用户反馈及开发者均表示新版本改善了 iOS 的 RAM 管理问题引发的频繁杀后台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