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组装?苹果Mac Pro获得FCC批准 暗示将很快上市

2019-10-31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theverge报道,苹果今年 6 月份宣布重新设计 Mac Pro时,并没有给出秋季具体的发布日期。日前,这款功能强大的新电脑出现在了FCC备案文件中,这可能暗示着将很快上市。

当然,获得FCC批准并不能一定保证Mac Pro很快就能推出,毕竟很多公司的设备在推出前几个月就已经出现在FCC文件中。

在文件中发现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一些Mac Pro可能会在中国组装。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在九月份宣布该款电脑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地区生产。而在 FCC 文件中,则可以看到Mac Pro标签图片出现“在中国组装”的信息。

对此,有分析称,苹果可能正在中国制造一些Mac Pro零件,并将它们运往奥斯汀。该公司还可能根据需求和零件供应情况,在中国和德克萨斯州分工制造和组装。据悉,上一代的Mac Pro 已经在奥斯汀组装完成,并印有“在美国组装”的字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