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董事长:三大运营商将在明天共同启动5G商用计划

2019-10-30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 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透露,明天三大运营商将共同启动5G商用计划。

在 10 月 25 日的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产业联盟大会上,北京移动副总经理李威也表示,将会在 11 月 1 日正式推出5G商用套餐。

据悉,在 10 月 31 日的 2019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等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 11 月 1 日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

昨日,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营业厅经理在社交媒体爆料称,5G套餐起步价为 129 元,最高 598 元,三家运营商资费标准与套餐制度相同。

其中,128 元起步套餐包含30GB流量, 200 分钟语音通话。而 598 元套餐则包括300GB流量, 3000 分钟语音通话。128 元、 198 元的套餐只能享受5G优享服务,峰值速率为500Mpbs;而 298 元之后的套餐可享受5G极速服务,峰值速率可达1G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