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央视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微博70小时不间断直播迎国庆 6小时观看人数破千万

2019-09-29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央视新闻微博启动 70 小时不间断直播。 9 月 29 日 6 点起,除了电视之外,国人还可以通过关注@央视新闻微博,多视角观看国庆直播。国庆节当天,@央视新闻还将在微博推出多路不同视角的直播信号,为网友多角度呈现盛况。

据悉,这场直播会一直持续到到 10 月 2 日 4 时。直播期间,将有 70 多路记者对阅兵式、群众游行、广场文艺演出等相关活动进行贴身追访和独家揭秘,呈现最完整和最丰富的报道。

由于国庆相关内容火爆,截至今天中午,@央视新闻 70 小时国庆直播微博观看人次 6 小时已经突破了 1000 万。此外,央视还在微博和网友展开了形式丰富的互动,评论区留言多达数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