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与路易达孚达成合作 双方将成立果汁合资公司

2019-09-26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瑞幸咖啡与路易达孚集团(LDC)在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在中国建设一家专注于NFC(非浓缩还原)果汁的生产加工厂,并推出联合果汁品牌。届时,将由路易达孚供应果汁原料,合资工厂进行果汁装瓶加工生产。该工厂不但直接向瑞幸咖啡供货,还在国内其它更多渠道进行销售。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郭谨一表示,瑞幸咖啡与路易达孚的合作具有很强的协同效应,通过与路易达孚合资建厂,瑞幸咖啡向上游生产制造环节延伸,有利于全流程把控产品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资料显示,路易达孚成立于 1851 年,在农产品贸易和加工行业拥有 160 余年的经验,是世界最大的果汁生产贸易企业之一,以巴西等全球产地的优质水果为原料生产高品质的果汁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