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te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Mate 30 / Pro 国行版将于 9 月 26 日上海发布

2019-09-20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昨天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年度旗舰手机 Mate30 系列,65 英寸款智慧屏,WATCH GT 二代智能手表等新品。

其中华为 Mate30 系列分为,Mate30 Pro 和 Mate30 两款手机。Mate30 Pro 加入了「超曲面环幕屏」,6.53 英寸的曲面屏幕侧面角度为 88 度,铺满整个手机正面,并向两侧中框延展。正面采用「刘海」屏幕设计,可以通过 3D 镜头进行面部识别,并采用磁悬发声取代了常规的听筒,让刘海部分面积减小,并增大屏幕面积。

余承东将 Mate30 Pro 称为「第二代 5G 手机」。这种说法主要因为 Mate30 Pro 所采用的麒麟 990 5G 芯片,它改变了以前高通等厂商 SoC 外挂 5G 基带的方式。

另外,华为宣布 9 月 26 日 Mate30 系列将在国内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