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小程序新能力及“服务商助手”

2019-09-11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昨日,微信团队宣布小程序新能力、“服务商助手”上线,云开发新增实时数据推送能力。

其中,小程序新能力新增了数据周期更新与实时日志功能。

微信表示,为了提升弱网环境下小程序的使用体验,对于用户七天内使用过的小程序,开发者可每隔 12 个小时将所需数据预先下载到用户手机本地,以支持下次小程序在弱网或者无网络条件下的正常使用。此外,为了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定位问题和排查漏洞,小程序新增了实时日志功能。实时日志功能提供了打印和查询日志的能力。

“小程序服务商助手”支持小程序服务商的开发和运营人员查看自身第三方平台的运营状况、优化建议,并支持跳转“服务平台”、“微信开放社区”、“微信学院”等产品,帮助服务商便捷获取运营信息。其他微信用户经管理员授权后可在“小程序服务商助手”中查看第三方平台的数据。

此外,云开发新增实时数据推送功能将进一步提高在即时通信、实时数据更新和推送等场景下的开发效率,小程序·云开发新增实时数据推送能力。开发者在小程序端给定查询条件后,每当查询结果发生变更时,小程序可收到一个更新事件,实时获取更新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