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旅游保障升级计划 搜索广告上线“保”字标

2019-08-13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今日,百度发布旅游保障升级计划,推出四大举措。用户全网搜索旅游相关关键词时,会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内容出现蓝色的盾牌型“保”字标识。用百度APP搜索“旅游”、“自由行”等旅游相关核心高频关键词,在搜索结果顶部,有相应的风险提示。同时,百度还引入了第三方机构中华人民调解委员会,当用户在旅游等各个领域遭遇纠纷时,可以帮助用户通过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进行维权。此外,百度还通过AI技术,对旅游广告和自然搜索结果进行清查。

具体内容包括:

用户点击“保”字标识后,页面会弹出“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的入口。用户登录百度账号后,搜索旅游关键词,点击广告,如遭遇虚假、欺诈等情况,造成实际损失的,便可通过此通道向百度提供相关证据,申请保障。

用百度APP搜索旅游类一些核心高频关键词时,会出现 “选择正规旅行社,警惕不合理低价游”的消费提示,提升用户消费安全意识。

百度引入中华人民调解委员会作为第三方机构,用户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进行维权,结果的判定也更加客观、公正与权威,极大增强了复杂纠纷处理的效率,提升用户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