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努比亚Z20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 Z20 锦锂红渲染图公布:双曲面柔性屏设计 + 骁龙 855 Plus

2019-08-06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今天上午,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上晒出了即将于 8 月 8 日正式发布的努比亚 Z20 渲染图。

倪飞表示,努比亚 Z20 采用了前后双曲面柔性屏设计带来了极致的手感,再完美搭配 2019 年 PANTONE 流行色,简直太漂亮了,我们将 TA 取名「锦锂红」。

综合目前的消息,努比亚 Z20 主打王者级摄影旗舰手机,除了保留了业界顶尖的后置拍照实力,努比亚来将带来前置拍摄实力「可能」是全球最强的旗舰手机。无论是拍风景、拍人、白天拍、夜晚拍、自拍都一样出色,轻松应对不同应用场景。

主要配置方面,努比亚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 855 Plus 旗舰平台,配置 6/8/12GB 内存+128/256/512 存储组合,后置 4800 万 AI 三摄,电池容量为 4000 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