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年度票房创纪录 全球票房已突破76.7亿美元

2019-07-29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天,迪士尼影业宣布 2019 年度全球票房已突破76. 7 亿美元,打破 2016 年迪士尼76. 1 亿美元的记录。这也是好莱坞电影公司首次突破 50 亿美元海外票房门槛。

据悉,迪士尼今年已有 3 部电影票房突破 10 亿,其中,《复仇者联盟4》更是以27. 93 亿美元登上影史全球票房冠军。其次是《惊奇队长》和《阿拉丁》,票房分别为11. 28 亿和10. 1 亿。

目前,《狮子王》和《玩具总动员4》的票房为9. 627 亿和9. 179 亿。如果这两部电影的票房也能超过 10 亿美元,那么就能打破迪士尼 2016 年 4 部破 10 亿票房的记录。

此外,迪士尼还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映《冰雪奇缘2》《沉睡魔咒2》《星球大战9》等影片。

而只剩“四大”的另外几家好莱坞传统大公司,目前今年全球票房最高的是华纳兄弟,差一点到 2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