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再见!外媒:苹果决定放弃无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2019-07-10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ubergizmo报道,自从苹果推出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以来,大家普遍认为苹果整个MacBook Pro产品线最后都用上Touch Bar。然而这几年苹果一直保留着 13 英寸MacBook Pro的非Touch Bar版本,以作为更便宜,更实惠替代产品。

不过,未来消费者可能很难买到这款比较低价的MacBook Pro了,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决定放弃无Touch Bar的MacBook Pro。

据称,苹果公司宣布最新MacBook Pro产品阵容中,并借此打算完全“淘汰”MacBook Pro的非Touch Bar版本。这款MacBook笔记本电脑已更新了英特尔的第 8 代处理器且价格也降低了,在美国售价为 1199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MacBook Pro的非Touch Bar版本并不是苹果此次淘汰的唯一MacBook产品,该公司还还淘汰了包括 12 英寸Retina MacBook以及未配备Touch ID的上一代MacBook Air在内的旧款笔记本电脑。这意味着,如果你之后想要入手低端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恐怕难度会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