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

2019-07-05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据彭博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

三星表示由于内存芯片的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第二季度的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了一半以上(56%)。预计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 6.5 万亿韩元(55 亿美元),略高于业界预计的 6 万亿韩元,但较上年同期下降约 56%。用于移动(手持)设备和企业服务器的存储组件业务为三星的主要盈利业务。

第二季度的最终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如果这些数据与业绩展望相符,这将是连续第二个季度三星的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一半以上。

在今年的第一个季度,三星的利润同比下降约 60%,为 6.2 万亿韩元(53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