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召回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赶紧更换电池!国外网友MacBook Pro因电池过热真的烧焦了

2019-07-04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上个月,苹果公司宣布召回其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月期间销售的 15 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池可能过热,存在安全风险”,也就是如果电池温度过高,甚至会引发爆炸的风险。

如果苹果没有召回有电池问题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后果会有多严重呢?据ubergizmo报道,国外设计师Steve Gagn在Facebook分享几张MacBook Pro外壳烧焦的照片显示,其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底座被烧出了一个“洞”,其它部位也有被烧焦的痕迹,如下图:

Gagn表示,周一晚他的MacBook Pro电池突然爆炸,导致整个房间充满了烟雾。问题是,当时他已经躺在床上,压根就没有在使用这台电脑。

根据Gagn描述,他的MacBook Pro的屏幕处于关闭状态,应拔掉电源插头进入睡眠模式。幸运的是,除了电脑本身,并未造成其他损害。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你还没有把手上的MacBook Pro送去更换电池,那么还是赶紧行动,以免同样的问题发生在你身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