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继续推免费数字化运营工具 未来3年为小商家节省500亿元

2019-07-03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官方对宣布,今起,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为小商家推出免费的数字化运营工具,免费收单工具等一揽子扶持计划,未来 3 年,至少为他们节省成本 500 亿。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未来三年,小商家可享受省手续费、省人工钱、省利息钱、提前回款、省看病钱等福利。其中,小商家可免费申请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取现金,至少提升了10%效率;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款,可免费获得门诊保险金;支付宝还阿静继续下降贷款利息等。

据上证报报道,支付宝总裁倪行军表示,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到来势不可挡,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小商家要想搭上数字经济时代的列车,数字化经营是必由之路。未来三年,我们要推动全国小商家数字化经营,不让一个路边摊在数字经济时代掉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抢到票没?12306日均访问量超500亿次 创史上最高单日售票纪录

    截至9月24日,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售票高峰平稳度过,节日出行高峰时段部分方向仍有余票。9月13日至24日,全国铁路累计发售车票2.35亿张。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页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馈老用户,加速数字化之旅

    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下,新物种的诞生必然推动老物种的消逝,当下,口腔健康行业也迎来新老物种交替的重要时刻。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正式发布了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为全球口腔健康管理行业开启了数字化新征程。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支付宝商家群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安博通获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携手加速行业数字化

    安博通获得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奖,双方携手共进,加速行业数字化。作为网络安全产业上游龙头企业,安博通已向华为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安博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守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依托网络安全原创能力,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三翼鸟三周:场景广落地、门店数字化、服务再升级

    “这是三翼鸟的第一个三周年,是三翼鸟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将探索成果集中落地的三周年。”这句言简意赅的话背后,既凝结着一个品牌过往为用户做出的所有成果,也标志着一个智慧家庭新时代正在开篇。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vivo X90系列成为3500-5000元价位最火机型:销量份额国内第一

    截至今年9月30日,在3.5k-5k价位段,vivoX90系列合计份额为13.0%,机型总销量份额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vivo韩伯啸表示,vivoX90系列这代加了两次单,但还是提前一个月完成了销售任务,后面没有多少货可以卖了。有了天玑9300,vivoX100系列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 天虹:智能时代购百数字化布局逻辑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购物中心和百货行业的数字化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AI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营销和服务模式。在今年的AI浪潮的席卷下,相比过往任何创业浪潮,当进入AI大潮的时候企业主动在付费。这将极大地调动导购的积极性,从实现了品牌的增量增长,与购百实现双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