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与华为麒麟芯片合作 现场发布鸿鹄芯片

2019-07-03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两大国货之光百度飞桨与华为麒麟宣布达成深度合作。此外,王海峰还在现场发布了远场语音交互芯片百度鸿鹄。

资料显示,早在 2013 年,百度就开始研发深度学习框架PaddlePaddle,并设立了全球首个深度学习研究院。 2016 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正式宣布PaddlePaddle开源,成为国内第一个开源的深度学习平台。 2019 年 4 月,百度首次公布PaddlePaddle中文名“飞桨”。

据悉,飞桨已开源 70 多个经过真实业务场景验证的官方模型并助力百度视觉团队在多目标追踪挑战的MOT16 和ICME人脸 106 关键点检测比赛中夺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