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CC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CC9 / 9e 今晚正式发布,全系标配第 7 代屏幕指纹

2019-07-02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小米 CC 产品经理和品牌发言人 @Cici_老魏刚刚于微博上发布消息,小米 CC9 / 9e 将全系标配第 7 代屏幕指纹。

图片来自 @Cici_老魏

@Cici_老魏表示:「2019 年下半场了,酷酷的年轻人都值得酷的屏幕指纹 # 小米 CC# 全系标配第 7 代屏幕指纹 今晚 7 点 30 分,直播见。」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CC9e 搭载了骁龙 665 移动平台,小米 CC9 和 CC9 美图定制版则是搭载高通骁龙 710 移动平台;小米 CC9e 采用 6.088 英寸显示屏,小米 CC9 和 CC9 美图定制版则是采用 6.39 英寸显示屏。另外,美图定制版 CC9 配备 8GB 内存+256GB 存储,还搭载 100% 美图算法。

小米 CC9 系列将于 7 月 2 日(今天)19:30 点在北京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